close

前阵子一直埋怨为何好爸爸好妈妈一直对我冷落。原来我错了

因为我有个没用的亲生父母,让可以给我感觉得好爸爸好妈妈对我防下了“防墙”!因为我每次都会和亲生父母我吵架,他们怕我亲生父母会说是他们教我的!

第1封爸爸跟我说:“为什么不说我们在防你家人呢?对一个人好,最怕他自己错意,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是最重要得问题。只会为自己想,没为整体着想。”这句话让我觉得我在他们身旁真的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的心真的很痛!但我不知要怎样说,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爱他们,我每年的生日愿望中,第一都会许下-希望可以看他们,顾他们,陪他们到老,但现在真的做不到了!我下定决心想跑了!

第2封爸爸说了:“乐观多一点,我的忧愁少一点。多为大家想想,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这封就让我想通了,这次我必须走,再在他们身边,我就会带给他们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第3封爸爸是在隔天跟我说了:“大家会防你是因为太悲观的你,我们怕被你家人冤枉说把你变成这样,你要好好站起来,乐观点,长大点,和群点,不然我没脸见你家人。”这封让我在接受这封讯息后,很开心。因为爸爸还是会关心我。所以我不可让他们难做人,我必须离开他们。

我想留下他们给过我亲生父母给不到的爱,给过我有家庭的温暖,给过我的一切;我都想保留。况且我选择去新加坡是因为,他们每个月都几乎都有去。我跟爸爸要求,有时间的话,来看看我这傻瓜。让我看看你们健健康康我就心满意祝了。

现在就在等着新加坡的答复,成功了我就会从新的在那生活!

 

MEANING OF FAMILY  家庭的意思:-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爸爸   和  妈妈     我  爱   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