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才把这心安顿回了我!虽然还不是很稳定,但总算可以制服了。

在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东西,学会了原来别人的孩子总就是别人的,不能当成亲生孩子看待。也学会了,丑小鸭是不可能变凤凰的道理。以前爸爸会在别人的面前会说我是他的半边孩子(所谓的契子),现在...就不会了。或许当时爸爸只是开玩笑,但我就是个听了就会记得的人。因为很温馨,所以记得很深刻!就因为从小都没父爱,所以渴望拥有!爸爸是我见过这样多人中,一眼就能让我感受到的好爸爸。皮气很坏的好爸爸,虽然有时看了很害怕,但过了还是会就的他还是好爸爸

好爸爸 

 

妈妈呢!呵呵...妈妈是个全世界最棒的妈妈!妈妈很照顾孩子的,给予最好的疼爱,关心,最重要的是爱孩子的心。以前我真的感受到这种感觉,以前我健康很差,妈妈都会煮些补给我补补.他买给孩子的东西我都会有一份!而且妈妈是给很棒的好妈妈,每次有什么东西我有烦恼,跟好妈妈说的话,她都会为我分析。

好妈妈 

 

虽然这些都是很甜美的回忆,但回忆总就是过去式!!!

现在爸爸他做了大辆车,也做上了大老板!爸爸现在跟人合股开了工厂,当了大老板咯!

就因为这样,卑微的我不可高攀他们,所以我要学会手放开!

 

对你们的爱,或许我要手放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