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何我总是孩子气?

说好会放手,但偏偏心里放不下!在乎他们对我的看法!在乎他们似我为什么人?

你们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人物;相反我却在你们眼中是个问题少年,是个佛堂的工作人员!

想要有人疼真的很难吗?想要你们疼我也是不是更难?

我的努力是为了谁?

说好要离开你们,但偏偏让我走不成!

难道悲观的人总是要悲观吗?

爸爸说,那天去新加坡工干时,知道我喜欢周杰伦的歌,本来是要买给我,但好妈妈竟然看见周传雄的周,误当周杰伦。爸爸问好听吗他的歌?我只能说还好,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他的唱风,有点中国人唱歌的感觉!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爸爸会知道我喜欢杰伦的歌,会想买给我。{虽然他说杰伦的歌不好听,但我就是爱听啊!但也一直跟我说杰伦的歌不好听}

我有想改掉不要依赖他们的习惯,但还是不能!感觉没有好爸爸好妈妈,就没有我!!!

我会要睡前想着他们!会想跟他们说晚安!

有这样的心态是不是很变态?为何会那么想他们,我都不知?

也可能过渡的依赖,我有很都计划的东西都没实现过!1.买车-因为工资没伸,不敢买!  2.买屋-有看到想要买的组屋,但没空屋,又还没买了!   3.读书-最荒唐的,因为一直存不到钱,而没读!   

我所有的计划都在于想!都没实际的行动!

我到底要怎样呢?我不知道!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