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阵子真的很伤心,爸说我到我是个很没用的人。说我贪心,说我计较,说我没顾虑到他,说我骗他,说我是个很历害讲骗话的人,说我工做态度很差,对他没礼貌,拿他的东西来发脾气,说我对他不尊敬,说我旧东家给的薪金,是我偏出来骗他的...

爸,我承认上面所说的有些我真的做错!但我却没有不尊敬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爸爸,我那敢不尊敬你。让你讲成这样,我很心疼!前阵子,疼到没晚睡得好。疼到,我怀疑爸爸你不在疼我。疼到,我眼泪自己会流下。

就因为EPF三个字,爸爸就说我是个计较的人,说我是个贪心的人。他拿我和其他的员工相比,说他们不计较。爸啊~你有想过吗?他们都几岁人了!他们在以前做工,都有存下一定的工积金在那里。但你有为我想想???我才二十出岁,工积金对我来说是很重要。那是我用来储蓄买屋子的头期,将来有天垮下后的医药费,是我老后去旅行的钱,是我养老金。难道你就真的没为我想想???总是说我贪心,自私!我出身就是在穷人家里长大,我没像我哥他们那样好命。我自小学三年级就出巴刹赚钱为持自己的买书,学费,巴士费,生活费。所以我地却对钱看得重!但我却没跟你计较很多啊。我只希望公共假期,EPF,星期六每两星期停一次你都给回我。但能吗?只提起EPF,你就拼命的骂我。爸啊...你说我在佛堂是为了利益。你说,我为了什么利益在你身旁。在你身旁十多年,我只希望有你这爸,有师母这妈咪。难道这就是所为你说的利益??你说我跟其他员工不和??但我看开了,尽量配合你所说要的合做精神,因为我抱这过去就过去的精神放下那些问题。但我真的很不喜欢,打工却用三脚猫功夫的人做同事,这就是我看不起的人。你说我没顾虑你,可知爸!你在我的心中地位,比我亲生的亲几百几千倍。买最好的东西给你!我连我自己都不舍得买给自己,却买最好的给你和妈咪?那是因为我希望你们用好穿好,出外见人都有面子些。

 我的一生或许就是这样坎坷...没家的温暖,找到第二个感觉有爸爸妈妈的家时,却很快消失!

我只能说,爸!你是我在这世最好的爸爸。妈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