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悲观,自卑,害怕,想让人疼爱,贴心,稍微自闭。

悲观-总是有负面的想法,只要有担心的想法,就会有很多负面的想法啊。

自卑-总觉得自己比人家差,样貌,家庭背景,爸爸妈妈,都觉得输人。

害怕-很丢脸下的,怕没人要。但心我的最亲的人不要我。

想让人疼爱-就因为从小没人疼爱,到了现在就很想拥有给爸爸妈妈疼爱。但我亲生爸妈是给不到的,所以很高兴天让我遇见了完全可取代我爸妈的好爸爸&好妈妈。

贴心-我很想贴我的好爸爸&好妈妈,因为他们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爸妈。很爱很爱他们。但................................................................................我的贴心要适可而止,因为好爸妈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

稍微自闭-有时很不想讲话,不爱听人的八卦事!自闭的地方就是爱在佛堂,所以佛堂的人都讲我是自闭症!

也就因为这样,傻瓜都不敢开始恋情不敢跟人交往,害怕自己得不到幸福,怎样让人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