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太爱爸爸妈妈你们,我好像受伤了。

今年的生日时,很期望你们跟我说声‘生日快乐’,但等了等,到生日过了都没说声!当然知道那时爸爸妈妈你们都在外坡,但我还是等待你们会发封生日的讯息给我!但到11.59PM还是没有...

我对你们的亲情过渡的深厚,让我都以为你们会似我为亲生孩子看待。原来...丑小鸭就是丑小鸭,不能变成天鹅的在你们身边。我从没有将你们只是师父师母的看待,但我好像只是你们的工作人员而已!妈妈曾经讲过他不会参与员工的生日晚会。但我呢!原来我也是工作人员而已。只是自己在幻想而已...

妈妈只给我一年的感觉而已,去年的生日是我主动的约他们。高兴的是,妈妈,贤和佩吟买了个蛋糕给我和我最意外的收你们给我的金锁匙!我发梦都没想过会收到金锁匙这礼物。我不是想要什么礼物的,只是希望你们能记得我的生日,和我说声生日快乐...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可让我觉得你们还关心我,爱护我和疼我!

我的生日为什么这样变成我的包袱呢?简简单单的爱你们不能吗?你们知道吗,你们是我的星光,我的活着的动力,我的支柱?

因为有爸妈疼爱的小孩最幸福!!!

好妈妈 好爸爸   他们就是我最爱的家人...

CUtie弟弟...  Yeah!!!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那上千个切掉回忆的画面
时间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da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美梦(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