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我真的很累了!

原来亲情那么难。

我要的父爱好像是因为我的私心而配合的。

我很努力为你们改变在改变,到后来只是我一相情愿!

为了不让我家人讲你们,我很配合他们了!我开始回家吃饭,多和他们讲话!

但偏偏在你心目中,我到底是什么?

我只想有个好爸爸,但为何却是因为我的私心你才配合的吗?

新年时,好妈妈却能在外国人面前说我是你们的契子,但爸爸却不会在人家面前说的!

爸爸公认我哥的女儿是他契孙,就等于我哥是他公认的契子!而我却不是!

我却没想要你公认我是你的谁!只是不喜欢爸爸你处处为我哥讲话!让我觉得你疼他多过我!

昨晚我很不开心,因为爸爸你叫我每星期去载我侄女去给你看!但你为何不叫那王八蛋的哥哥跟我说!他就是知道没次爸爸你叫我做什么多不会说不的!

所以我发了个短讯给爸爸:“原来我要的父爱是因为我的私心而配合。但你给他的不及我的!我的努力原来全都是白废。”我相信爸爸看了定很生气!但能怎样,这就是我的想法!

我连父亲节要送的礼物都买了!因为你在我心目中你和妈妈都是我最重要的父母,所以什么节日都想跟你们庆祝!

但却不能!怕你们不喜欢!

 

嗨嗨..............

 

到底我叫你爸爸是因为你也喜欢而让我叫,还是为了满足我的私心而让我叫?

还是你要我叫回你师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