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温岚的歌-祝我生日快乐

”诚实难免有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那上千个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22岁生日啊!

家人全不记得!通通都忘记。

生日嘛!忘记吧!忘记应该会比较好过。

但我还需要谢谢我好兄弟的妈妈~~~宝玲姐

谢谢你,谢谢你这家还记得我的生日!真的很谢谢你...

也谢谢你一家想和我庆祝生日,但那天我真的没心情,所以拒绝了!

但真的很谢谢你,希望您别生气...  ^^

真希望今年的愿望,希望好爸爸好妈妈能还疼我好吗?把我当你们孩子看待好吗?没你们,我好像都长不大!我真的很珍惜很爱你们啊...

好了,22岁的生日前夕,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J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